富力斯帅:战恒大不会收缩防守 备战正有条不紊进行

2017-07-26 22:31:46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26日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和8月1日,广州富力将在4天内连续两次对阵广州恒大。今天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斯帅表示目前球队正在有条不紊地备战,对阵恒大的比赛球队不会收缩防守。

  谈球队的备战情况:

  “上周打完延边的比赛后,我给队员们放了两天的假,希望球员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迎接接下来的比赛。这几天的备战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

  谈14天内三次对阵广州恒大队:

  “每一次德比对于我们而言都没有太大的区别,我们要做的是展示出球队的风采。14天内要踢3场德比,这在中国足坛和世界足球史上都不太多见。”

  谈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的表现:

  “如果扎哈维能继续保持这样的进球效率,那他有很大机会能拿到本赛季的金靴,希望他在以此目标继续努力。雷纳迪尼奥现在的状态也很好,他在球队中的作用非常突出。他们两人之间配合也很默契,当然这离不开全队给予他们的帮助。”

  谈富力本场比赛的目标:

  “富力会坚持打进攻足球,我相信球迷们也想要看到这样的比赛,我们不会作出改变,面对广州恒大我们不会收缩防守,那不是我们要的足球。”

  (锅贴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