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恒大让我回归很意外 再次登场很紧张焦虑

2017-07-26 20:04:2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7月26日广州报道:

  31岁的穆里奇重回恒大,让恒大球迷欣喜若狂,他们看到了偶像3年后重披广州队战袍。穆里奇透露,当自己正在和瓦斯科达伽马谈离队的时候,恒大突然伸出了橄榄枝,所以自己毫不犹疑的答应了。

  “回到广州真的非常兴奋,非常幸福。”穆里奇坦言广州的经历是他职业生涯最精彩的时刻,所以当恒大再次向他抛出橄榄枝的时候,他没有任何的考虑,就选择回来。“我觉得我的能力还能够为广州队争取更多的荣誉。”穆里奇透露,当时他和瓦斯科达伽马谈离开球队的事情,因为在那里他过得并不是很开心。“正是这个时候,恒大的橄榄枝来了,真的非常意外。”

  在足协杯的德比大战中,穆里奇重披恒大战袍登场,这让他百感交集。“当时就像是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既紧张又焦虑。球迷非常热烈的欢迎我的回归,我非常的感动。我离开这里已经3年了,真的非常感谢球迷和上帝,把我重新带回来广州。”

  由于外援政策,以及恒大队内有阿兰、高拉特和保利尼奥三大巴西外援,穆里奇回归后需要竞争上岗。重回恒大的巴西前锋并不怕竞争,他希望用实力来证明自己。“过去一年我没怎么踢比赛,能够回来恒大真的非常珍惜,我希望找回踢球的感觉,每天让自己达到最佳的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