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当务之急让球员放下包袱 知道自己可以赢球

2017-07-26 16:34: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两天前,中国足协发出通知,辽足俱乐部也发出了公告,球队本赛季剩余主场比赛,都将放在铁西体育场进行,原因是,近期沈阳奥体中心承办大型活动,与辽足部分场次比赛冲突。目前,铁西体育场正在做最后的准备,迎接辽足的到来。

  铁西体育场,曾经是2008北京奥运会分会场沈阳奥体中心主赛场的备用场地,这么多年来,长时间都是辽足的主场,即便在没有承办中超比赛的年份,铁西体育场的草皮养护和软硬件维护,都做得比较到位,因此,辽足因客观原因无法在奥体中心比赛,铁西体育场的所有条件,与当年接待比赛没什么区别。

  对于重回铁西体育场,正在德国养伤的杨旭就表示,“我还是喜欢在铁西体育场比赛。”与杨旭同样观点的球员,还有很多,“无论奥体还是铁西体育场,条件都没问题,尤其是奥体,国内一流。从个人的习惯和感觉,我更愿意在铁体比赛。”一位队员表示。去年下半年,辽足也是从奥体临时到铁西体育场,结果球队成绩节节攀升,再次印证了铁体福地。

  本周日,辽足主场的对手是长春亚泰,重新换主场,面对长春亚泰这个上半年被辽足客场战平的对手,主教练马林表示,“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要让队员们恢复心态,放下包袱,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队员们要知道,他们可以赢球,也有能力赢下比赛,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我们赢下一场球,球队的自信心就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