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集团涉嫌侵权 曹赟定发律师声明

2017-07-26 13:31:59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7月26日讯 上海烟草集团涉嫌侵犯上海申花球员曹赟定的姓名权,曹赟定在微博发声明说道:“昨天,有朋友发现,我的形象,被某烟草公司,擅自使用在香烟周边产品上了。我已第一时间委托律师,发表声明如下”。

  曹赟定律师声明:

  一、委托人承蒙广大球迷及有关单位之青睐,不胜感激;

  二、然委托人及所效力之球队从未授权上海烟草集团/或其下属企业,在香烟及周边产品上使用上述设计以及委托人之形象;

  三、上海烟草集团和/或其下属企业在香烟及周边产品上使用委托人之形象,不但涉嫌侵犯了委托人的姓名权、构成擅自使用他人姓名之不正当竞争,而且对委托人及所效力球队造成困扰;

  四、委托人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从不鼓励吸烟行为,目前及今后均不会参加任何香烟及烟草类产品的推广和宣传;

  五、委托人深知吸烟对于自身及周围人健康的不良影响,希望广大球迷在生活中能尽量减少吸烟,并做到在公共场合遵守《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的相关规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