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林:希望伤病痊愈之后再复出

2017-07-26 10:29:57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7月26日讯 昨天申花球员瓜林、秦升、柏佳骏走上街头充当交通志愿者一事引来广泛关注,据媒体人杨翼微博透露,此举是申花俱乐部回馈社会参与公益活动的一项举措。而瓜林也在活动仪式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在伤势完全康复之后再选择复出。

  在本赛季,瓜林的表现更加出色,在他缺席的7场比赛中申花仅仅拿到了一场胜利(上周中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客场3-1取胜鲁能),此前因为脂肪垫挫伤休战的他目前仍在康复中。

  在接受采访时,瓜林称希望自己的伤能够百分之百康复之后,再复出参加比赛。对此杨翼坦言,瓜林上一次提前复出让他随后又多休息了将近一个月。如果目前让瓜林冒险复出,踢了1-2场比赛之后,又加重伤情,对于赛季末期申花队的比赛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另外,柏佳骏在采访中透露,此前自己的伤病恢复不甚理想,但是近期有了明显的好转,能进行力量训练,距离复出已经不远。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