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感谢球迷不离不弃,希望踢到39岁

2017-07-26 09:30:25来源:苏宁官方微信作者:

  直播吧7月26日讯 日前,苏宁官方微信发布了球队中场大将汪嵩的采访,在采访中汪嵩直言感谢江苏球迷对球队的支持,并希望自己能踢到39岁。

  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苏宁主场4-0大胜保级对手辽足成功冲出降级区,老将汪嵩一传一射表现不俗。在接受采访时汪嵩首先感谢了球迷,“苏宁是一支具备很强实力的球队,所以大家对我们的有很高的期望。当然当我们没有达到大家期望时候,球迷也会失望。尽管这样,现场还是有很多球迷冒着炎热,顶着40度高温支持我们,对于他们来说,这一切都是对球队的爱在支撑着。很感谢球迷能够不离不弃,通过各种途径支持我们。我们要用成绩的回升和精彩的比赛让大家能够收获开心,让大家每次看完球都能够高高兴兴吃个宵夜。”

  今年10月汪嵩将迎来自己34岁的生日,但老骥伏枥的他直言:“说到34,这个数字有点扎心了!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如果接下来没有伤病,通过科学的训练以及好的饮食作息习惯,我觉得我能够踢到39岁没有问题吧。”

  在卡佩罗手下,汪嵩已经在联赛中连续取得首发,在谈及卡佩罗对他的战术要求时,汪嵩说:“今年是我来江苏的第一年,在一个新的环境,一切都需要去适应,受伤的这一段时间确实也有过失落。但我也通过调整以及身边的教练员,包括羽哥(李金羽)也都在鼓励我,我觉得自己的心态也得到了一次升华。在富力时,我最重要的是在中场的组织以及调度。在卡佩罗教练的手下,他要求的是简练快速的足球。因此我也需要在防守中能够回追补位,在进攻中要能够插上进球。这也是卡佩罗对我的要求。”

  最后,汪嵩说道:“今年因为也是来苏宁的第一年,我更多的是希望能够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多展示出来,展示给球队以及江苏球迷。也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个冠军。”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