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踢完恒大瘦了4公斤,武磊是中国最好球员

2017-07-25 21:02:23来源:上港官方微信作者:

  直播吧7月25日讯 今天是上港外援胡尔克的生日,上港俱乐部在为其送上了官方祝福的同时,也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对他的采访,在采访中胡尔克直言与恒大的比赛结束之后去称重,他体重几乎减少了4公斤。

  在谈及高温中与恒大进行的天王山之战时,胡尔克说道:“首先,我觉得全队都挺不容易的,之前的4个连续客场再加上上海的夏季高温对球员们来说都是一道坎。在40度的高温中进行高强度对抗对于比赛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消耗,球员的疲惫感会比往常来的要早许多。举例说明,赛后我特地去称了一下体重,几乎减少了有4公斤呢!”

  在本场比赛中,国脚武磊发挥出色,上港也凭借着他的两个进球战平了恒大。对于武磊,胡尔克并不吝赞美之词,“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武磊的表现真的很出色,他打进的这两记关键入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分数!真的是特别的高兴,我的这位小兄弟能及时站出来分担进攻火力!在我眼里,他就是中国最好的球员,数据能证明一切!而且他还有很大潜力和空间可以去提高,期望他能够一直用自己良好的状态来帮助球队一路前行。”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