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旧将埃尔纳内斯重回巴甲,圣保罗为其办欢迎仪式

2017-07-25 21:02:22来源:环球体育作者:

  直播吧7月25日讯 巴西当地时间周一晚,巴甲球队圣保罗在与格雷米奥的比赛开始前为埃尔纳内斯举办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埃尔纳内斯对此十分感动,并直言自己太开心了。

  在圣保罗与格雷米奥的比赛开始前,圣保罗为埃尔纳内斯与吉列尔梅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面对球迷的欢呼埃尔纳内斯不断跪地亲吻圣保罗的队徽。

  在接受采访时,埃尔纳内斯表示:“这是我成长的地方,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记忆,当我从球员通道踏入球场的时候,过往的美好都浮现在脑海之中。看到球迷的欢呼与呐喊,说真的我太高兴了,我现在随时候命,等待主帅安排我上场。”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埃尔纳内斯正式加盟华夏幸福,但是在中超前半程比赛中他表现不佳最终被华夏幸福放弃并租借到巴甲球队圣保罗。在05-10赛季,埃尔纳内斯曾代表圣保罗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15次。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