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赛季中国足协代理人相关信息公示

2017-07-11 11:04:39来源:中国足协官网作者:

  直播吧7月11日讯 中国足协公布16/17赛季足协代理人相关信息,公告原文如下:

  为更好的规范代理人在中国足协管辖范围内从事的代理工作,增加相关代理工作的透明性,根据《国际足联代理人规定》第6.3条和《中国足协球员代理人管理暂行规定》第32条,现将2016-2017赛季中国足协代理人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1、Commission

  2、Intermediaries & Transactions

  转会佣金方面,拉米雷斯加盟江苏苏宁的佣金高达236万欧元,排名第一。第二位是胡尔克转会上港的159万欧元,第三名是吉尔转会鲁能的150万欧元。

  排名第4-6名的分别是特谢拉、尤西雷以及R马丁内斯转会的佣金。中国代理人金畅在布德斯库加盟大连一方的转会中获得26万欧元的佣金。

  (holida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