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目标重回巴西国家队 诺坎普进球在我心中

2017-07-10 23:01:31来源:米兰新闻网作者:

  直播吧7月10日讯 《米兰新闻网》报道,帕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中超的感受,另外他也回忆了自己的米兰岁月。

  关于对阵恒大的那粒进球:“那粒进球非常漂亮,这让我想起了当年身穿米兰球衣打进巴萨球门的那粒进球。进球之后我哭了,因为那对我来说曾是一段重要的时光。”

  帕托又仔细回忆了那个在诺坎普技惊四座的进球:“我当时在飞速地思考:接到诺切里诺的传球后,我就带球往向前趟了,超越了后卫,然后击败了守门员。当时我非常开心,这个进球会永远留在我心中。身穿米兰球衣在诺坎普进球真的很特殊。”

  关于米兰:“米兰对我非常重要,在那里我成长了很多。米兰在我心中,我会为他们加油,希望米兰能重返巅峰,就像过去那样。不过现在我只考虑天津权健,我要为权健创造历史。”

  “印象深刻的队友?这个问题可不好回答,我跟很多球星都合作过,如果要选择一个的话我会说是贝克汉姆,他非常职业,我经常跟他交流,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关于卡纳瓦罗:“他曾是一名作风强硬的后卫,现在则是一名非常冷静的教练。他正在帮助我,他给我了很多建议。我要感谢他,是他给了我来中国的可能,我要回报他对我的信任。”

  “我想重回巴西国家队,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会在中国好好表现自己。”

  关于未来:“我还有3年的合同,但我希望能在这里效力更久。我喜欢这里,我想成为中国的小孩子们最喜欢的球员。”

  (我叫达芬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