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外援詹姆斯手术成功 感谢外界的关心和祝福

2017-07-10 20:00:53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7月10日讯 辽足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更新了队内外援詹姆斯的伤病治疗情况,这位赞比亚前锋已顺利完成了手术。同时,辽足也代表詹姆斯感谢了广大球迷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祝福。

  辽足在微博中写道:“在詹姆斯受伤之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将詹姆斯送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进行治疗。在詹姆斯入院检查、住院和手术的过程中,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提供了诸多便利,医院的医务人员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医院方面组织了专家对詹姆斯进行会诊,使得詹姆斯得到了最好的治疗。在此,俱乐部对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詹姆斯受伤期间,广大媒体和球迷朋友,都对詹姆斯的伤情给予了极大关注,并通过各种方式送上了祝福,对此詹姆斯本人和俱乐部表示由衷的感谢,你们的关心将是詹姆斯恢复的最大动力。由于詹姆斯刚刚完成手术,还望大家多多理解,让詹姆斯拥有一个安静的休息康复空间,让我们静候詹姆斯伤愈归来。再次感谢大家对詹姆斯的关心和牵挂。老詹,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