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认识到中超征途的艰难和挑战

2017-07-10 11:32:30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7月10日讯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上海上港客场2-4不敌长春亚泰。本轮上港的争冠对手广州恒大在北京工体马失前蹄,对于志在夺冠的上港来说,这无疑是个逆袭的好机会,然而因为缺兵少将和防守不力等缘故,上海上港最终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赛后,上海上港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文写道:“一场失利让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中超征途的艰难和挑战!只有做好自己,拼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继续前进的原动力。胜不骄,败不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为后面的比赛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上海上港,加油!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吧!”

  目前中超16轮战罢,广州恒大以1分的优势领先上海上港,而上海上港则有冠绝中超的24粒净胜球优势,恒大的核心球员保利尼奥卷入了转会旋涡,上港则有傅欢、胡尔克、奥斯卡和武磊多名主力停赛,中超的争冠的形势愈发紧张激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