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施密特:将尽力为国安创造美好未来

2017-07-03 17:32:12来源:国安官博作者:

  直播吧7月3日讯 北京国安俱乐部举行新帅施密特媒体见面会。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在欧洲关注过中国足球,中国足球的发展很快,将竭尽所能帮助国安创造更为美好的未来。

  总经理李明首先对施密特进行了简短介绍:“我们与施密特先生的合同为期两年半。之前我们在打完权健之后就开始了未来的筹划,当时并未想到何塞会在中途下课,何塞的离任也让我们加快了选帅工作,我们希望为北京带来更好的成绩。”

  “施密特先生让我第一次感受到欧洲的压迫式足球风格,我当时印象非常深刻。我跟周总交流后,希望施密特尽快来到这里。施密特在这期间看到了球队的困难,也有了提前上任的愿望。他在谈判当中说,我已经做出决定来中国执教,如果是经济原因,我可以告诉我的经纪人,无论条件如何都能接受。”

  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首先感谢大家来到发布会现场,我很高兴作为北京中赫国安的一员来到这里。当然之前我在欧洲也关注过中国足球,中国足球的发展很快,但我之前并未觉得中国足球能跟我有什么联系。”

  “但在和周总和李总交流之后,我发现中赫国安是一个特殊的俱乐部,不光因为这是首都球队,中赫国安在未来有很宏远的目标。所以在此我也希望表达对俱乐部高层的感谢,我将竭尽所能帮助中赫国安创造更为美好的未来。我对球队的印象很好,已经有了初步接触,在欧洲我也听说过国安的情况,希望我们很快能取得成功。”

  “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处在一个特殊时期,在赛季中途换了教练团队。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们完全有能力去应对,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提高球队成绩,也希望很快能在球场上见证这些。

  据悉,发布会结束后,施密特将率队进行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