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董文胜出任泰达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

2017-07-03 16:37:51来源:泰达官方微信作者:

  直播吧7月3日讯 今天,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球队管理层人事调整的通知,董文胜正式接替高应钦出任球队董事长、总经理一职。

  泰达官方宣布:

  近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对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俱乐部”)高管层做人事调整,高应钦同志不再担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由董文胜同志接任。

  高应钦同志担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期间,为俱乐部经营和球队运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公司对其任职期间的付出和工作是肯定的。

  董文胜同志1987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历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泰达公交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滨海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在公司经营治理方面经验丰富、成绩显著。公司希望他能够带领俱乐部全体同仁,努力拼搏,将天津的足球事业发扬光大,向关心爱护俱乐部的社会各界,向广大球迷和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