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U20国青1-3不敌德国第六级别球队

2017-07-03 16:04:50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3日讯 正在德国集训的U20国青在热身赛中1-3不敌德国第六级别球队SGV弗莱贝格。此役林良铭继续首发,上港小将陈纯新攻入一球。

  SGV弗莱贝格隶属于德国第六级别联赛(符腾堡州协会联赛),上赛季球队获得联赛冠军,下赛季将征战第五级别联赛。

  上半场SGV弗莱贝格牢牢掌控局面,他们在第8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率领取得领先。第36分钟,SGV弗莱贝格再度用头球攻破U20国青队的大门。

  第45分钟,U20国青扳回一城,上港小将陈纯新取得进球,这也是此番U20国青在德国热身赛中攻入的首粒进球。下半场,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1.

  在上一场比赛中,U20国青0-1不敌德丙球队格罗阿斯帕赫,目前球队两战全部告负。据悉U20国青将在德国集训至7月8日回国。

  (holida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