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未看清T恤上写的内容 未来可能回归泽尼特

2017-07-03 15:35:3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3日讯 上港球星胡尔克由于“奥斯卡T恤”事件被足协禁赛两场,因而缺席与苏宁的联赛。在此期间,他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观看了联合会杯决赛,并接受了俄罗斯媒体“塔斯社”的采访。

  之前,有消息声称,胡尔克很有可能重回老东家泽尼特,对于这样的传闻,绿巨人解释道:“我在中国还剩三年的合同,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我还不知道。但是,毫无疑问,如果某一天泽尼特联系让我回去,我很高兴可以回去。因为泽尼特,对我来说就是家的一部分。”

  自从来到中超踢球之后,胡尔克就一直无缘巴西国家队大名单,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重返国家队的决心:“当你感觉状态不错的时候,你会有这样的目标,并不是说因为我在中国踢球就不一样了。在国家队,有三个来自中超的球员入选,而且两个都是主力。我确信主教练也会给我一个机会,而不是取决于你在什么样的联赛中效力。我会努力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今年做得不错,如果我能有重回国家队的机会,我会张开双臂感谢上帝。”

  胡尔克最近由于“奥斯卡T恤”事件被足协禁赛,对此,巴西人表示:“赛后我按照惯例向球迷致谢,与球迷一起庆祝胜利,这时从球迷看台上扔下一件衣服,我没看清楚上面写了什么就穿上了,然后就被叫去足协。我没有违反联赛规定的意思,后来被禁赛两场,对此,我不想多说什么。”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