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不退出职业联赛 愿接受足协任何处罚

2017-07-03 11:11:56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作者: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欧兴荣) 7月3日上午,保定容大俱乐部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宣布,经各方协商,俱乐部决定不退出职业联赛,并且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处罚,承担任何后果。

  7月1日晚的中甲第16轮,保定容大主场2-2战平武汉卓尔,赛后,时任俱乐部董事长的孟永立含泪宣布保定容大将退出中甲联赛。中国足协连夜作出回应,称已第一时间与河北保定赛区取得联系,向赛区负责人、比赛监督、俱乐部了解“宣布退赛”的详细情况。针对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反映,足协已决定由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裁委会等部门组成专项调查组,立即启动对此次事件中所涉及各方的调查。

  赛后河北足协也就该事件发布声明,正在积极协调,有效沟通,全力配合中国足协等相关部门做好该事件的处理工作。呼吁各方能够从大局出发,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切实维护好中国足球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