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轮仅进10球 亿利成半程进攻最乏力球队

2017-07-03 11:03:05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3日讯 客场与河南建业0-0互交白卷,天津亿利本赛季第九次在联赛中颗粒无收。联赛过半,亿利队15场比赛比赛仅打进10球,成为中超半程最差攻击力球队。

  本轮之前,联赛副班长延边富德以9球排名进球数倒数第一的位置,但是随着客场2-1战胜贵州恒丰之后,延边不仅摆脱了联赛副班长位置,也将“进攻最乏力球队”的帽子传给了天津亿利。前15轮比赛,亿利有9轮颗粒无收,仅有6轮取得进球。这直接导致了前任主帅帕切科的下课,而李林生上任后进攻乏力的问题仍旧没有得到改善。

  究其原因,亿利赛季前的引援失败成为最主要因素。迪亚涅本赛季状态平平,而且饱受伤病困扰;伊德耶虽然空有能力,但双拳难敌四手,在场上更多是单兵作战,孤掌难鸣;古德利与米克尔更像是中场工兵,干的更多的是脏活累活,再加上老将王栋体力有限,前场得不到中场更多的支持,亿利的进攻就变得凌乱无比。此外,李林生的执教能力确实有限,他在进攻战术方面没有给予球队有效的提升,这也是导致球队进攻乏力的原因。

  由此可见,亿利想要摆脱如今的困境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是换帅,二是引援。虽然之前有媒体称李林生将带队打完本赛季的联赛,但在如此紧迫的保级压力下,球队成绩一旦停滞不前,俱乐部高层恐怕会做出相应调整。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