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红熊神预测 国足3018年进世界杯

2017-07-03 17:41:00来源:21CN体育作者:

微信图片_20170621043139.jpg

  今年的联合会杯足球赛正在俄罗斯如火如荼的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欢聚一堂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也有不少媒体记者来到现场对此次赛事争相报道。

  在众多媒体报道中,我们发现一个名为“香蕉球直播”的直播团队与其他媒体的报道内容稍有不同。与其他仅仅关注赛事的媒体相较,香蕉球更多的是带大家走进俄罗斯的大街小巷。

  众所周知,俄罗斯被称为战斗民族,与狗熊的日常也是段子手乐此不疲的话题。昨日,香蕉球的主播段暄与妮卡便直播了一场“与熊共舞”的视频。视频的主角是俄罗斯的网红熊,今年已经24岁了,相当于人类79多岁,从它的行动中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这是一只准备安享晚年,不再上蹿下跳的熊。但是,熊还是熊,再老,一个巴掌呼过来也会吓人一大跳,比如看它吃东西,你就会发现它丝毫不显老态,精神奕奕食量惊人。所以主播段暄全程都是紧绷状态,不敢靠得太近,反观主播妮卡,就显得大胆得多。给熊喂食,抚摸,背靠,拥抱等动作毫不含糊,真不愧是是战斗民族的女儿。妮卡与熊拍照的那段,简直就是现实版的美女与野兽,因而有不少弹幕表示“人不如熊”。

微信图片_20170621043143.jpg

  别人眼中的猛兽,在俄罗斯这个家庭已经成为了最亲密的家人,从最初喂养到现在,这只熊一直表现得很平和,未曾有过发脾气甚至是伤人情况发生。它每天的食物也是甜点和水果,从来没有让它吃过肉。虽然熊的食量惊人,但好在它已经成功晋升为网红熊,平时拍拍戏,一星期一千美金的生活费自己便轻松解决。可是熊再温顺也有性格,因此在录节目的时候,它想和你互动就互动,不想互动便会直接走开,看到如此傲娇的表现,让人不禁不生气,反而觉得萌萌哒。

  此次与熊共舞的亮点,应该就是让熊预测国足进世界杯一事了。主播们准备了写有不同年份的甜食供狗熊挑选,它先是调皮的走向了2026年的甜食,最后却毫不犹豫的吃了3018年的甜食,虽然只是玩笑,但这一预测还是让广大网友揪心不已。

微信图片_20170621043416.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