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四国赛落幕:捷克夺冠

2017-06-26 14:02:06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6月26日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鹏润农业杯”2017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五人制国家队3比5不敌强劲对手捷克五人制国家队。本次赛事,中国队由于4名主力缺阵,实力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年轻球员也因此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相信随着今后不断地磨合,这支球队能够给球迷更多期待。

  开场后中国队遭遇捷克队闪击,但很快扳平比分,不过随后捷克队连入2球,中国队上半场1-3落后。尽管下半场趁着对手少打一人的机会追回一球,但是有些年轻的中国五人制国家队仍被对手连入2球。尾声阶段,陈智恒破门帮助中国队扳回一球,最终中国五人制以3比5不敌对手。

  本次赛事,英格兰队劳尼-麦地纳获得最佳射手(攻入五球),捷克队员科瓦奇-米哈尔获得最佳运动员。世界排名第20位的捷克队,也凭借着3场比赛2胜1平的成绩获得赛事冠军。至此“鹏润农业杯”2017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圆满结束。

  本届赛事共打进42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打入7球。年轻球员的崭露头角也让球迷们眼前一亮!小将徐洋基本功扎实,脚下技术出色,由于中国队多个主力缺阵,得到了首发机会的他不负众望,三场比赛攻入两球。出生于1993年的他在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期待有朝一日徐洋可以成为中国五人制国家队的栋梁之才!

  三场比赛对中国五人制国家队来说具有非常大的锻炼价值。正如此前提及的,这支球队正处于新老接替的阶段,目前年轻队员缺乏比赛经验和彼此之间的默契。本次通过与高水平球队交手,相信年轻的球员们也能从失败中学会总结、吸取经验。

  接下来中国五人制国家队将参加9月在土库曼斯坦举办的亚洲室内暨武道运动会,期待届时五人制的小伙子们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