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跟队记者:孙世林无回避条款,可战辽足

2017-06-26 11:04:52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6月26日讯 本周五,申花将在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对阵辽足,据申花跟队记者、五星体育制片人杨翼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中透露,孙世林本场比赛可以出战,因为在双方此前完成转会时并无回避条款。

  杨翼表示:“不少球迷都在询问,本周五对阵辽宁宏运开新的比赛,本赛季从辽宁宏运转会而来的后腰孙世林是否会有回避条款。经过了解,孙世林的转会合同中没有回避条款,本周五的比赛,他将迎来对阵老东家的一战。”

  另外,杨翼还表示:“虹口足球场修缮工作有重大进展,在周六下午申花队客场2-0击败延边富德的同时,虹口外场脚手架的拆除工作正好全部完工,所有的脚手架都全部拆除完毕!也就是说,过去几个主场比赛中被封闭的20、21和22下层看台有望重新开启。”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