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战延边至关重要 周中热身不影响备战

2017-05-26 16:06:20来源:直播吧作者:

  明天下午三点半,辽宁开新将在中超联赛第11轮中主场迎来延边富德的挑战。今天下午,辽足主帅马林携队长詹姆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马林表示, 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至关重要,球队没有受到周中热身赛的影响,会全力以赴踢好比赛。詹姆斯也表示,球队已经就对手特点做出技战术安排,相信球队会取得胜利。

  由于两队目前的联赛排名都不太理想,所以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此,马林坦言:“明天的比赛对两队都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因为我们排名目前都在保级圈内,所以说明天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非常激烈。”

  虽然延边现在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但对于这个对手辽足主帅还是给出了很高评价:“延边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整体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他们的特点非常鲜明,进攻防守做得都不错。当然我们队也是如此,目前处在磨合阶段,年轻球员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我相信所有队员都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会全力以赴,必须全力争胜,战胜保级对手。”

  辽足周中与德甲的科隆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0-5的比分打败,当被问及到那场比赛是否影响了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时,马林表示:“吕伟因为在与科隆队的比赛中韧带受伤,明天肯定上不了,伤势如何还需要进一步诊断。和科隆队比赛我们看到了差距,这也是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那场比赛我们的主力只打了半场,就当是一堂训练课,所以体能没有关系,进行这场保级大战完全没有问题。”

  球队队长詹姆斯也表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对于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但这场比赛堪称一场生死战。针对延边的技战术特点,教练已经做了相应的技战术安排,相信球队会取得胜利。”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