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备战虽紧但准备就绪 新政对上港不是问题

2017-05-26 12:05:46来源:直播吧作者:

  明晚19点35分,上海上港将在中超联赛第11轮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今天上午,赛前新闻发布会如期召开。由于博阿斯上轮联赛最后时刻被罚出场,上港助理教练谢晖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谢晖坦言,虽然备战时间紧张,但是球队已经准备就绪,同时他还表示上港俱乐部一直在培养年轻球员,所以新政不是什么问题。

  虽然周中刚刚经历了亚冠联赛,但是谢晖表示球队对于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这个星期亚冠和中超只间隔了72小时,对我们来说,这是最紧张和困难的一个星期。不过球队体能准备非常充分,伤员也基本痊愈,像之前受伤的张华晨也都已经伤愈,他没有参加之前的训练,但他的伤病不是什么问题。至于会不会轮换,比赛前看名单就知道了,这是战术的一部分。”

  本场比赛,球队主帅博阿斯因为禁赛无法现场指挥比赛,对此,谢晖坦言:“这种问题每个球队都会碰到,主教练被罚上看台在很多高水平联赛都有,这是规则的一部分,我们会职业的处理,这是一个细节问题,我们会以最好方法去处理从而达到比赛效果。”

  发布会上,足协的新政自然而然的又被提起,对此,谢晖笑着说:“我们一线队中现在配置了许多U23球员,我相信这不是什么问题,而且我们会一直给他们机会,培养年轻球员本身就是我们俱乐部的宗旨。”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