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索:富力求胜欲强过鲁能,打出风格我们谁都不怕

2017-05-26 09:02:18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今晚,富力将在中超联赛第11轮中主场对阵申花,赛前,球队大将乌索在接受《广州日报》采访时表示,富力就像一个大家庭,而且球队的求胜欲要比此前的鲁能更强一点。

  在接受采访时,乌索首先表示:“我在山东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两年。之后山东换了教练,交谈之后发现我不在俱乐部的计划之内,所以我回到巴西。我在巴西也踢得很开心,还差点成为巴甲冠军,但我很想念中超,很想念中国,所以当我接到富力的报价,就毫不犹豫接受了。”

  在谈及富力与鲁能的异同时,乌索说道:“在这里,队友更像朋友。大家目标一致,就是赢得比赛。这不等于我在山东时,球队的目标就不是这样。只不过在富力,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求胜欲望更强一点。”

  在谈及球队自身时,乌索说道:“之前4场不胜,因为受伤加上回避条款,我有几场比赛没踢,对我状态有些影响。但现在我已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如今面对申花,只要在场上打出我们的风格,不管面对申花还是其他中超对手,我们都能取胜。没有不能对付的对手。”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