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富力 申花遭遇大规模伤停

2017-05-26 09:02:17来源:新闻晨报作者:

  25日上午,申花搭乘东航的航班,从上海飞赴广州。出征的队伍中,不见了瓜林、李建滨、柏佳骏、王林、王寿挺等队员,主教练波耶特可以说是带着一支残阵去挑战广州富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说:“明天的比赛,我们又增加了两名球员停赛,一名球员受伤。当然,这同样也给平时不打比赛的球员获得机会,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富力联赛开局很好,明天是他们的主场,相信他们会打出气势。”

  本轮比赛,申花遭遇了联赛开始以来最为严峻的伤停情况。球队出发前一天,队医组向教练组确认,王林的腱鞘炎无法及时康复,将无缘周末与富力的中超联赛。因内侧韧带损伤缺席德比大战的柏佳骏,本轮依然伤停。德比大战中复出的瓜林,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复发,本周没有跟队进行正常训练,也没有随队前往广州。后腰的位置上,秦升停赛,王寿挺累积4张黄牌停赛,如今瓜林也因伤缺阵。李建滨累积4张黄牌停赛,所以中后卫的组合同样需要主教练波耶特重新考虑。

  此次征战广州,波耶特一共带了4名外援,分别是莫雷诺、马丁斯、特维斯和金基熙。在26日晚的比赛中,是上金基熙,还是特维斯?波耶特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一句话来回答吧,一切皆有可能。”

  发布会上,波耶特也被问及了有关前一天晚上足协发布的新政的问题。波耶特说:“我觉得现在就让我评价,这很难。等我们心里的一些疑惑都有了答案,我们再去点评这个政策是好还是坏。比如我想说的是,一场比赛中,换人名额是怎么算的,伤病是怎么算的。但是有一点挺好的,因为这个政策不是马上实施的,而是要到明年,给所有俱乐部充分的时间去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