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彬:全力打好与上港比赛,未来盼进国家队

2017-05-24 15:46:34来源:亚冠官方微博作者:

  今晚,苏宁将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对阵上港。赛前,球队大将张晓彬与张思鹏接受了亚冠联赛的官方采访,在采访中张晓彬希望能首先打好与上港的比赛,未来的目标则是进国家队。

  在接受采访时,张晓彬首先表示:“我觉得目前还是先要打好客场对阵上港的比赛,先不要管今年球队能在亚冠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至于自己,我还是希望未来能进入国家队。”

  至于球队主帅崔龙洙,张晓彬直言崔帅在训练中对细节的把控十分严厉,“崔龙洙指导在训练的时间十分注重对细节的把控,他希望我们能通过细节上的把控去完善自己。”

  球队门将张思鹏也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直言:“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思路,崔龙洙还在乎球队精神、作风方面的东西,我觉得这跟冈田武史很相似。”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