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力帆一直尊重裁判,战绩提升因内部氛围好

2017-05-17 20:36:30来源:直播吧作者:

  在今天的公开训练课之后,力帆主帅张外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张外龙表示,与去年同时期相比球队战绩有所提升的原因是球队内部氛围好。

  本赛季9轮战罢力帆拿到10分暂时位居联赛第九位,这个战绩比去年同期多了1分。对此张外龙说道:“我们是一个整体,而且今年球队的氛围非常好。通过训练提高了球员比赛的能力,相互之间的沟通呼应非常多,相互之间的信任也好一些,虽然个人能力不如去年,但足球不是光看球员个人的能力,最主要是要团队的力量才能决定成绩。而带来这个好的氛围的原因,主要是我们队长,以及球员自身的努力。”

  在此前两轮比赛中力帆遭遇连败,对此张外龙说道:“其他的现在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如何在场上取得进球,这个是需要解决的。具体怎么安排要根据对手的情况,也有可能摆出一个外援双前锋,只是目前看来,费尔南多在边路对我们来说更好。因为费尔南多的进攻点是我们的长处,是不可能抛弃的。需要做的就是通过他的优点,怎么把周围的队员激活。对于这点,我们也不断在要求球员,在费尔南多进攻的时候,丢球的时候做什么,在攻守的瞬间,把自己的站位做好,球员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会逐渐好起来的。”

  另外,张外龙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力帆一直很尊重裁判,“自从我来到重庆以后,一直要求队员们绝对尊重裁判,裁判吹哨了就不要再吱声了。吹了哨之后去抗议,是改变不了结果的。我们一直强调的都是尊重裁判,有什么责任,都由我来担。”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