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没收到拜仁邀请,恒大应该做得更好

2017-05-17 19:03:07来源:直播吧作者:

  今天,恒大俱乐部举行了公开训练课,在训练课后,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保利尼奥对近期拜仁想引进他的传闻进行了辟谣。

  对于近期媒体方面疯传的拜仁想引进他的消息,保利尼奥表示:“在足球世界中,有这种传闻正常,可以说每天都发生这样事情。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本人并没有收到任何其他球队的邀约,包括最近很多传闻提到的拜仁慕尼黑,并没有任何的合同提供给我。那么我作为球员来说,我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中,转会也好合同也好,这些事情都是我经纪人处理,但是可以再一次告诉大家,我并没有收到拜仁慕尼黑的合同的邀约。

  在本赛季恒大的防守质量有所下降,对此保利尼奥说:“我们球队内部也知道在防守端表现跟往年相比,失球数这方面较高。我们自己也做了比较,所以我们球队在比赛、训练中都想办法去提高球队防守能力,提高个人的防守能力,相信会帮助我们在后面阶段能做得更好。我觉得我们球队确实有很多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我们想一直打到亚冠淘汰赛阶段,打到决赛的话,一定有很多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可以提高。但是相对于外界的一些评论,我们更看重自己对自身球队的评价,我们自身发现了问题,怎么去做提高,怎么做得更好去进到亚冠最后阶段,这个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外界的看法。”

  在本周末,恒大将在中超联赛中对阵苏宁,对此保利尼奥说道:“对这个球队情况,我们都非常了解。在亚冠层面,他们做得非常好,成绩非常优异,但在联赛这个层面可能做得没有这么突出,但是他们还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们不能忽视他们。这一周的备战我们都在围绕他们的情况进行,在主场比赛,有球迷的支持,我相信我们会获得很大的鼓励来取得很好的成绩。”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