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世界波是送给母亲的礼物,苏宁气势已提升

2017-05-17 19:03:06来源:直播吧作者:

  恒大国脚张琳芃在今天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张琳芃对接下来联赛对阵苏宁以及亚冠迎战鹿岛鹿角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另外,还表示上轮对阵亚泰攻入的世界波是送给母亲的节日礼物。

  在采访中张琳芃首先谈及了本周末联赛对手苏宁,“在上场联赛中苏宁赢了,这也是他们赛季首胜,气势肯定上来了。我们还是做好自己,最近比赛频繁,大家体能上面要调整好。主教练一直给我们做调整,体能上面也适应了密集赛程,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在上轮客战亚泰的比赛中,恒大凭借着张琳芃的一脚世界波客场取胜,对此张琳芃直言:“进球之后心情肯定很高兴,还有,在我第200场比赛里面打进一球,而且正好母亲节,这个进球也是送给母亲的母亲节礼物。”

  在下周中,恒大将在亚冠淘汰赛中面对日本球队鹿岛鹿角,对此张琳芃说道:“亚冠没有什么别的选择,我们就是要去赢了对手,不管是任何对手来对阵我们,我们都要取胜。先主后客的赛程也没有什么影响,我觉得客场也像主场一样,因为很多球迷都会去客场支持我们。”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