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佳骏:自己并非恶意踩踏,俱乐部严管下不敢乱来

2017-05-17 19:03:05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因涉嫌在联赛中恶意踩踏建业外援巴索戈,申花球员柏佳骏今天来到足协参加了听证会。会后,柏佳骏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重申,自己并非恶意踩踏。

  在采访中柏佳骏表示:“那个球对方倒地后把球夹在双腿间,而当时裁判并没有鸣哨,作为防守队员,我想的肯定是去破坏,后来落地时左脚无意中踩在他的小腿上,但我可以保证自己绝对没有恶意,也没有任何的发力动作。这只是比赛中很普通的一次争抢,可能事后的照片来看或许别人会误解成故意的踩踏,但我真的没有。”

  另外,柏佳骏还说道:“这个赛季俱乐部早已加强对球场纪律的管理,冬训时候的一张红牌30万也罚到了肉疼。再加上秦升之前那一脚被停了半年,我想没有人再会去以身试法的。”

  最后,该媒体还在报道中表示,听证会在今天下午2点结束,而最终的判定结果也不会在今天公布。柏佳骏将在今晚返回上海,准备备战与上港的德比战。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