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HS射手排名:中超4人上榜,暴力鸟压美羊羊

2017-05-17 10:55:45来源:直播吧作者:

  IFFHS公布了新一期射手排名,皇马天王C罗以8位居榜首。保利尼奥以6球排名第3,阿兰5球排名第12位。胡尔克与拉米雷斯进球都是4个,名列第34位。本期排名总共有4名中超球员上榜!

  暴力鸟总进球数是6个,分别是3个世预赛进球与3个亚冠进球,他的排名高于5球的奥巴梅杨,美羊羊排名第7。阿兰在亚冠联赛中打进5球排名第12位,排在欧洲红星姆巴佩之前。绿巨人胡尔克以4个进球排名第34位与拉米雷斯并列,他们的进球都是在亚冠取得的。

  ?C罗名列榜首,比排名第2的球员多进2球。本期总共有50名球员进球达到4个以上,亚洲球员达到了13人,占据了最多的名额。恒大则是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之一。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全称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ootball History and Statistics)是一个由FIFA认可的进行足球数据与历史统计的机构。成立于1984年3月27日,由Alfredo P?ge在德国莱比锡创建。目前总部设在阿布扎比。该组织自1991年起开始根据洲际俱乐部赛事的俱乐部表现制作世界俱乐部排名。

  (怪兽会跳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