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迎战老东家 于洋苦练求建功

2017-05-17 08:28:21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媒体公开训练课,后天晚上,球队即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由于和对手的差距只有3分,包括于洋在内的国安球员均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紧咬第一集团。

  在客场取胜延边队之后,国安巩固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不过在训练中,主帅何塞很关注球队的防守阵型问题,毕竟在上周六的雨战中,国安还是出现了失球。在对抗训练中,西班牙人多次大声呼喊队员,让他们拉开彼此之间的距离,并注意高空球防守时的站位以及对于皮球落点的保护。

  对此,球队后防核心于洋坦言:“这几天的训练中我们也演练了定位球的防守和二点的争夺,所以这场对阵富力还是要从防守做起,我对他们也有些了解,我认为我们更应该注重防守。”在被问及国安开赛以来只有一场零封对手的现实情况时,于洋表示这不仅仅是后卫的责任。他说:“我觉得丢球全队都有一定的责任。但是大家都在全力为球队做贡献,丢球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每个人都在做好自己的事情,争取让球队不丢球。”

  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也是于洋在转会国安后首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作为国安阵中最熟悉对手的球员,于洋表示:“经过两年时间,斯托伊科维奇教练对富力的整体打法和技战术形成了一套自己的体系,踢得也很熟练。他们的进攻很不错,但防守上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会针对对手的一些弱点去攻击他们。”金泰延则表示,富力两个边后卫插上幅度比较大,这场对国安的边路防守是个不小的考验。

  虽然目前富力暂居积分榜第三位,不过也仅仅领先国安3分,鉴于这样的情形,如果主场拼下对手,将给国安接下来的连续客场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对此于洋表示:“上轮对延边、本轮对富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比赛,如果这场取胜,我们将会在积分榜上追平富力,咬紧第一集团,所以这场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回到北京后,我们就全力投入备战,教练和我们球员都非常重视,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公开训练课行将结束之时,担任国安商务总监的徐云龙和著名演员李亚鹏,以及歌手景岗山、高旗来到场边,与国安全队进行了互动交流,俱乐部就此与嫣然天使基金启动“共享公益,共享体育”活动,以帮助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作为球员代表的杨智还特别前往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看望了那里的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