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枪手2-0胜落后第四1分;曼城3-1胜暂升至第三

2017-05-17 07:01:13来源:直播吧作者:

  英超-桑切斯双响厄齐尔助攻 阿森纳2-0胜落后第四1分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英超第34轮补赛,阿森纳主场迎战桑德兰。厄齐尔送出助攻,桑切斯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阿森纳主场2-0战胜桑德兰,取得联赛四连胜,目前仍落后第四名1分。

  英超-丁丁热苏斯互相传射 曼城3-1西布朗升至第三位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英超第34轮补赛,曼城主场迎战西布朗。德布劳内传射建功,热苏斯、图雷破门,卡努扳回一球,曼城3-1胜西布朗。积分榜上曼城升至第三,萨巴莱塔完成在伊蒂哈德球场的谢幕。

  英超争四大战:阿森纳命运不由自己掌控

  本轮的英超补赛,阿森纳、曼城双双取胜,英超联赛仅剩最后一轮,阿森纳仍落后利物浦1分,争四主动权已不在手上。

  本赛季独造33球!“大腿”桑切斯23+10冠绝英超

  阿森纳前锋桑切斯在英超联赛中独造33粒进球,其中包括了23粒直接进球和10次助攻,本项数据冠绝英超。

  德布劳内短短1分46秒贡献传射 英超助攻数创球队纪录

  曼城在主场迎战西布朗,上半场比赛德布劳内在短短1分46秒内就贡献了传射表现,至此比利时人本赛季英超已经贡献了16次助攻。

  马卡:纳乔黄牌申诉被驳回 或将缺战塞尔塔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驳回了皇马为球员纳乔上一场比赛黄牌的申诉,西班牙后卫将错过对阵塞尔塔的比赛。

  西媒:法尔考和科恩特朗涉嫌偷漏税遭起诉

  据《马卡报》报道,马德里当地检察院宣布将对科恩特朗和法尔考提起诉讼,检举两人涉嫌偷漏税将近700万欧元。

  意媒:尤文图斯将与曼朱基奇续约至2020年

  据意媒报道,尤文图斯将与曼朱基奇签订一份续约合同,新合同将会延长至2020年,薪水也会出现提升。

  迪马济奥:凯西已与米兰达成协议

  北京时间5月17日,迪马济奥通过个人网站报道,亚特兰大中场凯西已与米兰达成协议,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莫拉蒂72岁生日 国米官方送祝福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在5月16日迎来了自己的72岁生日,国米在官网上也向“老爹”送上了祝福。

  (夜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