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国家二队着眼于长远未来 为国家队提供援助

2017-05-17 00:02:08来源:直播吧作者: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国家男足二队继续在天津进行日常训练。国足主帅里皮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他表示国家二队还是着眼于长远的未来,为国家队新老交替提供援助。

  “随着训练的深入,我们对球员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刻。在今天下午进行一堂训练课之后,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场热身赛,这样我们对球员的整个情况会有更全面的了解。”

  “我们组建国家二队的目的就是通过集训不断了解球员,国家队的集训不仅仅是这一次,接下来还会安排其他集训。”

  “在集训过程中,我们将会挑选优秀的球员进入国家一队。我们国家二队还是着眼于长远的未来,在新老交替方面可以给予国家队更多的援助。”

  “对于这一批球员的选拔,我们以前也多次到达中超现场观看他们的比赛,对于他们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和肯定他们的实力。”

  “通过这次集训,我们的目的就是希望球员们能够习惯于为国家队征战,来到国家队体验国家队的训练方式,去了解国家队的战术打法。”

  “明天的比赛会让所有球员都得到锻炼的机会,球员最少的出场机会都会在45分钟。”

  (落e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