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老东家对决 马加特:我支持汉堡

2017-05-16 22:28:23来源:Spox.com作者:

  山东鲁能队的德国籍主帅费利克斯-马加特本周末可能要分心了:他的两个老东家汉堡和沃尔夫斯堡将在德甲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为保级资格展开殊死决斗。而马加特也明确表示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倾向。

  “如果我必须要支持这两支球队中的一支,那会是汉堡,”马加特在接受《汉堡日报》采访时表示,“我之前一直在说,汉堡对于我来说超越其它一切球队。

  最后时刻扳平比分,1-1战平沙尔克04,这在马加特看来讲给汉堡在最后一轮建立心理优势:“从一场看起来已经要丢掉的比赛中取得一分,这会激发球队的潜能。”马加特曾作为球员帮助汉堡在1983年欧洲冠军杯决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带领球队战胜尤文图斯站上欧洲之巅。

  马加特继续补充道:“对于狼堡来说,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进入保级大战。这不是我认识的狼堡。我认为汉堡在本场比赛中占优。”马加特在狼堡也取得过辉煌,他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在2009年夺得德甲冠军。

  联赛仅剩一轮,汉堡目前积35分排名联赛第16,而狼堡以两分优势排名第15。“我很吃惊,两支球队都排名如此靠后。”马加特说道,“我想本赛季后两支球队都会有大的投资吧。”

  (安德雷要学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