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蒂尼:提升江苏苏宁和国米处境非常重要

2017-05-10 19:01:37来源:football-italia作者:

  5月10日下午,苏宁集团宣布前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将出任苏宁体育技术总监。在自己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62岁的萨巴蒂尼接受了记者采访。

  萨巴蒂尼说:“我怀着极大的热情接受了苏宁集团的邀请,现在最重要的是提升江苏苏宁和国米的处境。让我兴奋的是,我将在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一起提升。我希望中国的男孩能够成为高水平球员。我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可以做到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在中国的转会市场上,我必须进行学习,我得非常小心。我将听取很多意见。”

  “尽管每个人的动力不同,但我是一个可以进行快速学习的人,因为我会听取周围很多人的意见。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我努力去理解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的动力。”

  “我的观点是,中国球员有自己的价值,但他们应该获得更多成长。我希望了解什么样的球员和教练来到这个联赛取得了成功,虽然中国业内人士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价值和水平。”

  “江苏苏宁?我对球队目前为止所处的位置和积分非常惊讶,球队的排名没有显示出自己的价值。有时球队在场上主宰了比赛,但却没有打进我们想要的进球。在比赛中,我注意到,我们在控球百分比上做的很好,但却没能坚持90分钟。在主教练的帮助下,这样的情况会有所改善,我还没有看到球队在被压着打的情况下输掉一场比赛,所以他们应该是有信心的。”

  “也许我不会一直处于这样的位置,尤其是在江苏苏宁,我可能会被别人代替。”

  “我不想将江苏苏宁和国米区分开来,江苏苏宁的问题必须被同等对待,我们必须是一个大型的团队。”

  (二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