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腿特谢拉:先帮苏宁拿亚冠冠军再去欧洲,常跟科斯塔聊中超

2017-04-18 08:15:4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近日,苏宁外援,巴西人特谢拉接受韩国媒体的采访!

特谢拉告诉韩媒,他经常跟现拜仁大将,前矿工队友道格拉斯-科斯特谈论中国足球。2016年特谢拉以中超标王的身份加盟了江苏苏宁,而半年后科斯特也加盟了拜仁!

谈到前队友对于自己前往中国踢球的看法,特谢拉表示:“我经常跟特谢拉谈论中国,我们讨论中国的生活方式,以及中国对足球的大力投资是否有助于中国足球的成长。”

虽然1年前特谢拉拒绝了利物浦而加盟中超,但巴西人依旧渴望有一天去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特谢拉表示:“我想踢欧冠,也想踢英超。但首先我要帮助苏宁获得亚冠冠军。”

目前,苏宁队在亚冠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但在中超比赛中,却步履蹒跚!谈到这点,特谢拉很遗憾:“我们丢掉了很多分,我很担心现状,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