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国安力挺的小球迷,被曝脏话连篇竖中指 媒体却当正面典型

2017-04-18 07:50:5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上周六京鲁大战中,国安客场0-1不敌鲁能,赛后电视转播镜头中哭泣的国安小球迷让人看得心疼。据《新浪体育》报道,国安俱乐部找到了这位小球迷,在公开训练开始前,于大宝向他送出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北京国安俱乐部还在官方微博上发文力挺:还记得两天前在济南奥体中心哭泣的国安小球迷么?今天我们为大宝找来了这位小朋友—李可。今天的公开训练课前夕,大宝为李可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鼓励他在今后的日子继续支持国安!加油李可!我们会用更多的胜利带给你喜悦!

然而事情似乎并不想看起来的那么简单。晚间,几家鲁能各地的球迷会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两张图片,一张是力克手中拿着橙色的动物玩偶为国安加油的照片,这个玩偶是用来干什么的,中超老球迷没有不知道的。另外一张,可以看到李可已经竖起了中指。

还有北京国安本队的球迷朋友在朋友圈爆料,这位小球迷更多的是靠“演技”出名,除了竖过中指外,才5-6岁的年纪看球时嘴里脏话也不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