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3亿引进的巨星 1分钟不上只能玩手机 打权健咸鱼翻身

2017-04-18 07:50:4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据《体坛周报》报道,中超第6轮即将迎来的焦点大战,北京国安迎战天津权健的比赛,国安主帅何塞很可能变阵为442,此前从未出场过的索里亚诺,将迎来首发的机会。

该报透露,因为身体感到不适,伊尔马兹连续缺席了昨天和今天的训练,其实伊尔马兹手术后的伤口,在每次赛后都会有些红肿疼痛。联赛前五轮打满所有比赛的土耳其前锋,确实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休息调整。

这样一来,索里亚诺就将迎来顶替伊尔马兹出场的机会。中超联赛开赛前的最后时刻,北京国安花费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索里亚诺从萨尔茨堡红牛签下,西班牙人的年薪也高达800万欧元,毫无疑问是国安队史上最贵的外援,折算成人民币国安在索里亚诺身上至少要投入1.3亿。可联赛打过5轮了,这位前巴塞罗那球星,至今只能在板凳上苦等机会,准确的说,因为受到外援政策的限制,连板凳,都坐不上。因为打不上比赛,索里亚诺一度只能坐在主席台上玩手机……

《体坛周报》认为,如果索里亚诺首发,阵型也很可能由4-2-3-1变为4-4-2,于大宝或将成为他的锋线搭档。此举也将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并不依靠身体和力量作战的索里亚诺,陷入锋线孤立无援的境地。中场方面,张稀哲和拉尔夫将继续搭档后腰,唐诗与奥古斯托将分居两边,后防线人员则不会有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