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小三首度发声扮白莲花 凌晨直播40分钟删光2000条微博

2017-04-18 07:40:4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中超广州富力4-1战胜辽宁队的比赛,富力队长、国脚姜至鹏成为了焦点人物。他送出点球导致本队丢球,但最终又帮助球队拿下了大胜。

赛后姜至鹏又引发了新的争议,姜的现任女友,此前出轨门事件中被曝光的小三儿肖冰首次在微博上发声回应出轨门事件,她说:“感谢还有人足够善良足够理智,感谢这段日子里,给予我善意与陪伴的家人、朋友、邻居和陌生人。世界这么大,人与人自然会不同,我看见了恶意相向大多来自何处,本以为很痛其实也并不痛,毕竟可爱的人都在身边。而那些阴暗狠毒的人着实是跟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太多关联,我学会了再也不向不明情况的事情发表评论,也学会了接受和勇敢,我不想扮演弱者的样子故作可怜,也不愿把生活变成茶余饭后的谈资,生活是自己的,相信时间自会沉淀出一切答案。”

姜至鹏对此进行了点赞,结果引发网友们的一片热议。没想到的还在后头,凌晨,肖冰突然开始一条一条删除自己的微博,直到把所有微博彻底删光,有网友称一直在看她删微博的“直播”,还称赞她删的手速相当快,花了40分钟就清空了2000条微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