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媒体+名宿:山东鲁能点球不存在属误判 裁判的能力很有问题

2017-04-18 07:40:4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上周末中超第5轮北京国安0-1不敌山东鲁能,两连胜被终结,比赛中争议场面比较多,北京电视台的王牌节目《足球100分》,邀请到了前国安球员南方、邓乐军以及北京体育广播评论员王异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点评了这场比赛。

魏翊东认为:“张池明放倒吴兴涵可判可不判,但伊尔马兹那个没判,这个两个犯规雷同。”南方认为点球值得商榷,“这个判罚值得商榷,并不是张池明从身后撞倒了吴兴涵。”邓乐军也认为点球莫须有。随后魏翊东还表示:“这是裁判执法能力和水平的问题,这种判罚一出现,会严重影响比赛的进程。”

随后鲁能中卫吉尔的手球犯规,裁判却反判了国安的犯规,这让嘉宾们感觉非常费解。魏翊东表示:“不判吉尔手球可以理解,但判国安进攻犯规令人费解。”王异则表示,这个判罚让人看不明白,“边裁没有举旗,没有示意越位,主裁先做了手球的手势,这也是国安球员后来去找裁判理论的原因。而且国安球员也示意主裁先听取边裁的意思,但主裁完全没有理会。”邓乐军直言:“百分之一万打在吉尔手上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