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拼外援:200万买来前锋如今3镜头让人动容!

2017-04-17 18:15:3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上海申花超级大牌特维斯爆出球队比赛期间在外游玩,让很多球迷对他的敬业精神感到担忧。而这轮比赛中要数最拼的外援,那就非华夏幸福进球功臣、有野牛之称的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莫属了,看完下面3个镜头就知道他为球队有多拼!

其1,回防门前怒斥队友。

在比赛中,华夏幸福的防线一直是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不是很放心的环节,虽然球队后防线相当于准国脚级,但是延边的进攻总是能威胁到球队禁区。这次延边尹比加兰右路的传中,精准地找到了门前插上的斯蒂夫,然而斯蒂夫无人盯防却将球打飞,镜头中拍马赶到的竟然是球队前锋阿洛伊西奥,他转身怒斥自己的队友防守不到位,看得出来他真的为球队尽心尽力。

其2,受伤懊恼不已。

除了对队友的防守有着极高的要求,野牛对自己的要求也一点都不低。在一次野牛的拼抢中,脚踝被踢伤,他倒地后感觉到自己可能无法坚持比赛,便懊恼地拍打着草地,看得出来此时的他有多痛苦,他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害怕不能为球队做更多的贡献。不过庆幸的是野牛经过治疗重新回到了场上。

其3,进球后的兴奋。

野牛这场比赛为华夏幸福做出的最大贡献,无疑是那粒金子般的进球,在球队比他身价和年薪都高出好几倍的外援埃尔纳内斯、拉维奇等人无法攻破延边城门的时候,仅仅花费200万欧元转会费的野牛却站了出来,攻进关键的进球。

进球后的野牛也是兴奋不已,他没有用惯常的脚踹角旗杆和脱衣怒吼,而是跑到了广告牌前做深蹲,似乎是吸取天地精华,看得出来这位外援的兴奋之情。不得不说,华夏幸福这笔引援才是做得最成功的的引援!野牛也是中超最值得尊敬的外援!(老邱 中超球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