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抗韩英雄5轮球荒板凳坐穿 如今只能靠发心灵鸡汤刷存在感

2017-04-17 08:05:3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古龙

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里,北京国安0:1遗憾输给了山东鲁能,观众台上,国安小球迷落泪的景象让人无限感慨,赛后国安大将于大宝立即发微博说谁能找到这个小孩子,自己要给他喝一碗鸡汤“孩子,别哭,成功的路上不仅有胜利,也有勇气和坚持”

于大宝的所做所为绝对值得点赞,这跟球迷互动的形态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是一个很好的维持存在感的方式,很多球迷也在留言区高度赞扬了于大宝的行为。然而,如果鸡汤管用,那么马云、李嘉诚就不会只有1个了,而是千千万万个了,如果国安将士能有进球,那么或许就不会0:1输球了,起码于大宝联赛就已经5轮没有进球了。

如果不是世预赛对阵韩国队取得了那个改变历史的进球,国足四大前锋的于大宝就是跟郜林、武磊一样深陷舆论漩涡里的人,而于大宝最终是幸运的,他改写了历史,甚至是改写了自己的命运,就如他赛后说的,他打进对阵韩国队的进球后,无数商家找上来,百万悬赏让他做宣传,但都被他拒绝了。

然而在世预赛上打进的1球却无法改变他在联赛中的低迷和板凳命运,新赛季代表国安的5场中超比赛里,于大宝迄今为止1球没进,只贡献1个助攻,而他的国家队队友郜林已经破荒、武磊已经打进3球,只有于大宝还在为1个进球努力——更多是为一个主力位置努力!

新赛季的于大宝只在联赛第二轮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里获得了首发登场90分钟的机会,其他4出场比赛他是“板凳坐穿”,4场比赛只有不到130分钟的登场时间,可以说他在俱乐部的位置是非常尴尬,顶多就是一个板凳身份,别说进球了,拿到首发登场机会都是一种奢望。

在这样的情况下,于大宝唯一刷存在感的机会只能依靠社交媒体了,球迷关注到他的新闻素材不是进球、助攻,而是于大宝个人社交平台发内容了:心灵鸡汤、转发抽奖、明星合影……堂堂的国足抗韩英雄如今在联赛里是毫无存在感,他居然只能靠发心灵鸡汤、晒明星合影攒人气!

于大宝在联赛的如此境遇,对于国足主帅里皮来说,是绝对不想看到的现实,作为里皮最依仗的进球利剑,于大宝可是承载了里皮的无限希望啊,然而如今的里皮不得不面对的尴尬现实就是:国足前锋真的是一个比一个不在状态,这样下去,国足的2019亚洲杯依然会很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