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未来希望难逃羞辱式换下 斯帅阻碍恒大全华班目标实行

2017-04-17 07:50:4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古龙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上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里,广州恒大在客场3:0完胜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恒大队踢出了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制霸了全场,更是找回了中超班霸的雄风,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在全队喜气洋洋的背景下,恒大U23球员王靖斌却耻辱般的被提前换下。

本场比赛王靖斌被斯科拉里安排首发出场,对于年轻的小伙子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开场仅仅5分钟,王靖斌就用一脚外围远射威胁了泰达的球门,随后第11分钟,王靖斌右路传中给到阿兰脚下,后者在禁区里被邱添一铲倒,恒大赢得点球,高拉特一蹴而就!

可以说首开纪录的一球王靖斌立下了大大的功劳,然而仅仅13分钟后,王靖斌就遭遇到了羞辱式的换人,泰达换下U23球员杨立瑜,斯科拉里紧跟着也用郑龙换下了王靖斌,在1:0的领先的情况下进行换人,这样的行为毫无疑问是写满了不信任。

赛后谈到这个换人,斯科拉里说“我从来没有很早换下年轻球员,王靖斌今天表现出色,自己很满意。”,然而纵使斯科拉里有千般借口和理由,他这种换人就是对恒大的玷污,他用这样的行为让恒大这样的中超霸主丢尽了颜面,斯科拉里为了胜利真是不折手段,他将阻碍恒大全华班的落实。

王靖斌是目前恒大队内的年轻才俊,更是国足未来的希望,在今年年初的中国杯上,他面对克罗地亚的比赛里就打进了一个进球,帮助国足一扫多场不进球的尴尬,新赛季联赛采用U23政策,他也是被恒大召回来了,不仅仅因为U23,还有恒大老板的全华班目标。

U23+全华班目标,按理来说年青的王靖斌应该赢得更多出场机会,然而新赛季开始他依然没有一分钟出场机会,好不容易对阵泰达赢得出场机会,却在第24分钟享受U23羞辱式换人,这样的行为不得不说斯科拉里太害人了。

新赛季开局以来,斯科拉里率领下的恒大成绩起起伏伏,而他跟恒大1+1的合同下一切以成绩为考核,斯科拉里已经陷入了下课的声音之中,可以看出他为了成绩,真的是不要什么希望之星、未来计划了,这样下去,他真要阻碍恒大全华班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