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低迷于汉超挑本土大梁 武磊之外最火土炮是他

2017-04-16 22:55:3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于汉超破门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6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角逐,恒大做客3-0胜泰达。上轮联赛,郜林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让恒大在主场避免了一场失利,此役,郜林赢回了斯科拉里的信任,可惜郜林再次陷入低迷。反倒是替补登场的于汉超再度进球,新赛季除了武磊之外,他是最火的土炮。

在广州德比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2-2惊险战平广州富力,如果不是郜林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那么富力将客场击败恒大。此役,斯科拉里让郜林出任首发,可惜的是,郜林并没有延续之前的状态,此役,恒大国脚再次陷入低迷。虽然打满全场,但郜林没有进球。

郜林哑火,于汉超挑起了恒大的进攻大梁,此役替补登场后,于汉超与高拉特的配合让泰达后防线十分难堪,最终,于汉超也抓住机会,在得到高拉特的直塞后,他在禁区内面对门将破门得分。本赛季,于汉超已经在中超打进2球,他是恒大国内球员第一射手。

之前广州恒大主场3-2击败上海上港,恒大获胜的最大功臣不是阿兰、也不是保利尼奥,更不是高拉特,就是土炮于汉超,后者一传一射一造点,恒大打进的3球皆与他有关。

放眼整个中超,于汉超的联赛进球数也仅次于武磊,或许,斯科拉里看到今天于汉超的表现后,会给这位恒大边前卫更多的机会。而对于里皮来说,于汉超如果延续这样的出色状态,回归国家队也只是时间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