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抗日先锋到逢日不胜,那支战无不胜的恒大去哪了?

2017-04-12 21:49:5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0比0,做客川崎前锋,恒大还是没能取胜,不仅在亚冠中遭遇连续三轮不胜,对阵日本球队,恒大已经连续6场没有办法赢球了。过往,恒大是抗日先锋,但如今,那支战无不胜的恒大去哪了?

恒大自从2012年参加亚冠,对阵日本球队总能让中国球迷感到骄傲。2012赛季,参加亚冠的第一年,恒大三次面对日本球队,结果,对阵柏太阳神1胜1平,随后淘汰赛击败东京FC。2013年,恒大小组赛对阵浦和红钻1胜1负,那一年,恒大一路杀到决赛夺冠,半决赛,恒大对阵柏太阳神,两回合总比分8比1取胜。

2014赛季,恒大四战日本球队,小组赛踢横滨水手1胜1平,随后淘汰赛中淘汰了大阪樱花。2015年,恒大小组赛对阵鹿岛鹿角1胜1负。淘汰赛连续碰到两支日本球队,结果柏太阳神和大阪钢巴都被恒大淘汰。

但近两年,恒大已经无法击败日本球队。2015年的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恒大在客场和大阪钢巴0-0握手言和。2015年底的世俱杯上,恒大不敌日本的广岛三箭。上赛季,恒大面对浦和红钻,成绩是1平1负,如今,恒大面对川崎前锋,两场皆平。

显然,恒大的统治力对比以往下滑明显,今天的比赛,即便斯科拉里在场边有多么着急,但恒大始终没有获得绝佳机会,这在以往恒大的身上是不可想象的。恒大实力下滑,不仅是斯科拉里的责任,俱乐部在引援方面的不给力同样是重要原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