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主帅:对恒大只拿1分很可惜 是我的责任

2017-04-12 21:49:4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4月12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日本川崎前锋队主场0-0战平广州恒大。赛后川崎主帅鬼木达表示主场只取得了一分,是我的责任。

比赛结束后,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首先表示:“感谢球迷们在这种下雨又很冷的天气里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虽然我们防守的时间比进攻的时间长,但直到比赛结束前,我们还想全取三分,但比赛很可惜,主场只取得了一分,是我的责任。”

谈到这场比赛的内容,鬼木达说道:“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专心防守,上一场和恒大的客场比赛,我们的队员表现得不是很好,今天我们更注重防守,所以防守的时间多一些。”

有记者问球队攻势不多是因为缺少主力球员,还是其他原因?鬼木达对此表示:“我在考虑受到恒大的进攻影响,所以防守的时间长一点,下半场换上别的球员后,比赛还是很顺利的,下半场我们的传球没有问题,但射门比较少,希望中场的球员能多增加一些射门。”

本场比赛川崎也是在下半场表现得更好,对此鬼木达直言:“下半场的恒大队能力没有上半场表现得好,所以我们多了一些进攻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