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出线主动权在自己手上 没拿下比赛不开心

2017-04-12 21:39:5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何文暹

  斯科拉里

凤凰体育讯(记者何文暹川崎报道) 4月12日,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客场0-0战平川崎前锋。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他对于球队的表现满意,对于出线的形势也很乐观。

在总结比赛的时候,斯科拉里说,“大家都看到了,今天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都没创造太多得分机会。球队上下半场受风向影响有些起伏,就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已经被水原三星超出,接下来恒大必须要在未来两场小组赛拿到足够的分数才可能小组出线。谈到小组出线形势。斯科拉里说,“首先我们的第一目标肯定是拿三分,第一目标完成不了的情况下,能拿1分就拿1分。现在我们是6分,川崎是4分,我认为出线机会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上。”

下一场比赛,恒大要客场迎战香港东方队,斯科拉里是否已经把下一场对香港的3分算在手上了?对此,他表示,“我并没有这么说。我想表达的是我们有6分,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可以达到12分,但是我们后面的川崎,就算两场全胜,最多达到10分。但是这一切都还要一场一场去踢,就像现在一样。如果我们每场做得比对手好,那我们就能赢,如果没有对手好,那说这些都没用。首先要一场场去踢。”

恒大最近一段时间,上半场的表现很好,但下半场却出线疲软,对于这样的状态,斯科拉里并不认同,“如果这是你的个人意见,那我尊重你的个人意见。”

本场比赛是在风雨中进行的,场地内的风很大,广州恒大在挑边的时候,率先选择了先踢顺风,斯科拉里赛后也承认,“我执教一般有风的时候我们会先选择顺风来踢。”

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斯科拉里说,“我对球队还是比较满意的,球队竞技状态、投入还是比较充足的,和对手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但不能很开心,今天有些机会没有拿下来,但还是比较满意球队的表现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