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三连平后埋出线隐患,下轮不胜恐跌至小组第3

2017-04-12 21:14:5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做客迎战川崎前锋,恒大仍没有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在0比0战平日本球队后,恒大的小组排名已经到了第三位。目前,水原三星8分领跑,恒大6分,川崎前锋4分,香港东方1分。下一轮,若恒大无法击败香港东方,恐怕会跌至小组第三。

积分榜上,水原三星2胜2平,积8分排名第一。广州恒大1胜3平,积6分排名第二。川崎前锋4场全平,积4分排名第三。香港东方1平3负,积1分垫底。对于恒大而言,他们仍握有小组第一的主动权。

但是,恒大在亚冠三连平后,也埋下了隐患。如果恒大在主场没有办法击败香港东方,而川崎前锋在下轮击败水原三星的话,恒大甚至会下滑到第三位的位置。因此,恒大剩下两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尤其是下一场对阵香港东方,恒大必须拿到3分了,否则出线将变得危险。

无论恒大能否最终出线,但一点事实无法改变,那就是斯科拉里球队的统治力真的下滑了,过往,恒大面对日本球队战绩辉煌,尤其是2013年亚冠半决赛,恒大曾两回合8比1横扫柏太阳神。

现在,恒大已经遭遇了连续3轮不胜,这让人依稀想到去年亚冠小组赛,恒大遭遇连续4轮不胜后,提前一轮小组出局,希望恒大今年不要重蹈覆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