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做好死磕川崎准备 输赢团队一起扛

2017-04-11 16:47:1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迪斯佩尔

null

  恒大召开亚冠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和队长郑智出席了客场对阵川崎前锋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斯科拉里透露,他的弟子们已经做好了踢硬仗的准备,他还指出,虽然球队状态不好,但是这并非某一名球员的问题。

虽然广州恒大排名小组榜首,但是基本没有优势可言,三战也才拿到5分,谈到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时,斯科拉里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准备和以往一样。我们一直在注重球员体能的恢复,也一直在研究我们的对手,我认为球员们在思想上已经做好了踢硬仗的准备。”

队长郑智也指出,恒大全队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上场联赛结束之后,球队调整了一天就来到了这里。大家都知道明天对两队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觉得不管我个人还是整个球队,都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

记者问斯科拉里,两年前曾经讲过中国足球未来会成为世界前10,在说起目前对中国足球的印象时,斯科拉里回应道,“首先,我从来没有说过中国足球会排进世界前10,我想说的是,中国足球正在发展,5-15年的时间里,会发展的很快。”

恒大近期状态一般,谈到是否已经找到了问题所在,斯科拉里的回答是,“这是教练的职责,发现问题和错误,然后找到解决的办法,这些工作并非一天、两天去完成的,这些工作,在我担任主帅期间,每天都要去做,去尝试解决问题。”

在说起高拉特和阿兰状态不佳的话题时,斯科拉里表示,“我想问一下,我备战这场比赛的时间有几天?就一天。第二,这并非是阿兰或者高拉特又或者郜林、郑智的问题,如果球队出错,那么就是整体出了问题,如果球队赢球,也是整体表现好。机会是11个人创造的,我们一起工作,一起赢球,也一起承担输球的责任。”

斯科拉里还谈到了对于日本足球的印象,“这么多年来,我认为日本足球的进步有目共睹,走得道路也是中国足球目前走得道路。5年、8年、10年后,新一代球员涌现出来后,我相信中国足球会像日本足球一样,达到世界杯的水准。不过这个工作并非1年、2年,而是需要5年、8年、10年,尤其是青训上,校园足球、青训的发展,中国都在做。中国足球的发展,我认为应该问我们的队长,他不仅是是我们球队的队长,还是中国国家队的队长,他比我更清楚。”对此郑智则表示,“完全同意教练刚才的说法。”

(迪斯佩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